龍光地產:踏青好時節,汕頭南澳島小長假火速出圈

來源: 東方網 2024-04-17 11:11:11

  近日,向大家展示了美麗的春季海島形象。

  南澳作為文旅熱門目的地,早在今年春節期間就達到了旅游綜合收入2.07億元。在剛剛過去的清明小假期,汕頭南澳又火熱了一把,通往各大景區的必經之路,均出現不同程度的擁堵。游客不僅帶來飲食、交通消費,也帶來了民宿生意的火熱。

  龍光地產落子南澳,匠心打造的譽海岸雅園,坐落於環島公路旁,受到文旅紅利影響,很多客人紛至沓來,他們敏銳地捕捉到了民宿市場的機遇。

  龍光地產譽海岸雅園項目出門就是環島公路,可通達島內一眾旅游景點,周邊商業、美食打卡點、汽車站等配套豐富。

  龍光地產譽海岸雅園,以山海為背景,坡地式布局,減少建築之間的視野遮擋,海景盡收眼底。

  項目內打造親海平臺、復古電話亭、網紅懸崖鳥巢等特色的打卡點,把“旅游景點”設置在家樓下,讓“說走就走”的旅行夢有了可以安放的地方。

  2023年龍光地產譽海岸雅園兩大批次迎接交付,海島旅居、實景現房吸引了不少客戶。目前該項目在售產品總價32萬元起。

  建築面積約39~108㎡海景高層,戶型格局方正,動靜分區合理,大面寬觀海陽臺,將大海美景納入家中。

  建築面積約124~222㎡的臨海別院,建築呈北高南低的臺地式布局,並沿觀海面展開排布,以獲得寬闊視野及采光面。



【廣告】
(免責聲明: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,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本網無關。僅供讀者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)
聯系我們:hyzixun#126.com

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

推薦新聞

我來說兩句

關於北方網 | 廣告服務 | 誠聘英纔 | 聯系我們 | 網站律師 | 設為首頁 | 關於小狼 |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602087 | 舉報郵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舉報平臺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